夕婷古风屋

得寸不进尺进丈了!

冥璟一只手狠狠扣再苏樱纤纤细腰上,将她整个人再次拉进怀中,另一只手,又狠狠的捏住她的下巴俯视着她
“太子莫要得寸进尺!”苏樱忍着下巴吃痛道
“哦?得寸进尺?”捏着她的下巴松了点挑眉浅笑道
苏樱狠狠推开他,愤怒的瞪了他一眼,转身就走,柔儿,雨儿跟在后面不敢发声,冥璟依旧站在原地笑着
“公主既然不让本宫得寸进尺,那本宫可要得寸进丈了”看着苏樱远去的身影缓缓道,其中参杂些许内力,力道也刚好,传到苏樱耳里,苏樱听的咬牙切齿,青劲爆跳
“冥璟!有本种你就过来!看老娘我不打死你!”左手叉腰,右手指着冥璟直呼大名道
“本宫是男人又不是女人,何来的种?还是公主到我这来吧”
〔咻〕一声远处的人影此时已经躺在冥璟怀里,而冥璟则是抱着她,在整个皇宫宫殿的屋顶飞来飞去蹦哒,(能不能不蹦哒!我恐高T_T[作者:不阔以,为了你的未来这点苦算啥?]我怕我哪一天就是这么被他抱着飞来飞去蹦哒死的[作者:放心好了,我家小璟子可是会对美女懂得怜香惜玉滴]不是说他从来不会怜香惜玉的嘛?[作者:额……内个……额……你特殊嘛。嘿嘿]要是我摔死了肯定拉你垫背![作者:…………])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