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婷古风屋

共度春宵?

冥璟放慢了脚步,飞低了一点道“就你这点胆量还敢去我寝宫盗,密卷?”
“盗密卷?盗啥密卷?”苏樱装傻
“…………”冥璟带着苏樱连飞带蹦哒到了皇宫中最高的宫殿屋顶
“带我来这干嘛?”苏樱疑惑道
“看戏,赏月,共度春宵”冥璟搂着她的肩膀凝望远方淡笑道
(春宵?…………[作者:春宵一刻值千金,小樱桃好好享受,不用谢我,我是雷锋]滚粗![作者:小樱桃别气,气多了就丑了,会变老的]…………)
“那不是楚王爷嘛?他在哪鬼鬼祟祟的干啥啊?”苏樱顺着冥璟的目光看去,御花园内楚玖兰正在假山旁走来走去,好像在等什么人,不一会一名黑衣人带来了,穿着黑色斗篷的女子
“王爷,这是紫幽皇当年对太上皇做的所有事,还望王爷早日报仇!以解我沫国灭亡之恨!”女子双手拿着密卷,对楚玖兰道
“我的事还需要你来指指点点?”楚玖兰低眉看着女子道
“王爷,要是没有本宫的指点估计连公宴都参加不了”黑衣女子缓道

评论(3)

热度(5)